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整治公路小区环境卫生助力“创城”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为深入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做好公路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819日,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公路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我工区志愿者们对责任区内的杂草、烟头、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积极向沿街商铺宣传“创城”知识,引导商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并动员责任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做优美环境的参与者与监督者,引导和影响周边人提高文明意识,做文明有礼的鄂前旗人。 

近期,我工区严格“创城”监督检查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区巡查值守,大力推进环境责任区及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和监督工作,提高公路小区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力以赴保障“创城”工作顺利开展。(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 常静静)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显活力 同心同行共筑梦 ”健步活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2020年下半年职工代表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