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显活力 同心同行共筑梦 ”健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为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树立全民健身理念,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826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了“全民健身显活力 同心同行共筑梦 ”健步活动,该矿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职工健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员个个大步流星、精神饱满,大家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交流着工作,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全程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充实和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前16名和女子组前6名优胜者脱颖而出,该矿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地点设置在该矿外排土场万亩良田草木茂盛的主干道,全程共8.7千里,沿途中共设置3个服务点,为参加活动的职工提供饮用水、纸巾、应急药品等,活动在突出全民健身宣传效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近年来矿山绿化成果。(邬小刚) 

上一篇: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整治公路小区环境卫生助力“创城”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