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8组带领中心相关部室人员深入贫困职工、困难党员和劳模人员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职工和家属进行亲切地交流,询问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中心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中心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员工坚定信心,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领导们的亲切慰问使职工和家属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张国臣)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工会:亲情到井口、平安伴我行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工会开展“手指口述 安全站位”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