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科创中心工会组织“德和润你我 传承好家风 快乐过六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有广大职工及家属孩子的员工放松心情,愉悦身心,提高员工的幸福感,感受大家庭的欢乐,更使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趣的节日,5月28日,准能集团科创中心组织“德和润你我 传承好家风 快乐过六一”活动。活动现场,中心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经典诵读小能手”、“乒乓球平衡赛”、“大手牵小手,文明一起走”、“趣味套圈”、“蒙眼喂香蕉”、“螃蟹假球”等一系列亲子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配合完成了各项活动游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了丰富多彩的书籍等各类游戏奖品,同时也鼓励他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好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下一步,准能集团科创中心工会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在“工”字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工会组织,积极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职工的归属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准能集团科创中心 胡蓉) 

上一篇:坚定打胜仗的信仰 培育有激情的组织 亿利洁能达拉特分公司全员团建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准能选煤厂工会开展职工健步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