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选煤厂工会开展职工健步踏青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为丰富职工生活,加强团队建设,5月26日,准能选煤厂工会开展“赏矿山美景 强职工体魄”为主题的健步踏青活动,来自该厂的36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准能矿山生态旅游区天枢林区景秀公园开展,全程约4公里。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切准备就绪。随着出发的口令下达,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一路向前,在欣赏矿山美景的同时,体验了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健步途中,该化验室职工还顺路捡拾路边的白色垃圾,为美化矿山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积极的响应,不仅锻炼身体,放松了身心,驱散繁忙工作和琐碎生活的疲惫,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助力“健康准能”工程落地落实。(郑辉辉)

上一篇:准能集团科创中心工会组织“德和润你我 传承好家风 快乐过六一”活动
下一篇:准能集团 选煤厂工会举办“培育阳光心态,构建和谐企业”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