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3



3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达拉特旗总工会集中慰问了单亲大病困难女职工代表,把党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在活动中,旗总工会领导和困难女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 

达拉特旗总工会在2017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中,共慰问了11名单亲大病困难女职工,共计发放慰问金22000元,旗总工会还将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投保工作及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张梅)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法律法规维权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成功举办庆三八“巾帼展风采 岗位建新功”健身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