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法律法规维权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3



为进一步加大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贯彻落实工作力度,加强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8日,以通惠女职工徒步活动为契机,康巴什区总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在其活动终点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5周年女职工法律法规维权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贴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政策,同时组织80多名女职工宣读了《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部分内容,免费发放《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文件选编》、《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淡定的女人最幸福》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用人单位增强守法意识,切实履行法律责任;引导了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生育社会价值、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郝敏)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维权行动月集中慰问仪式
下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