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春暖达拉特”达拉特旗大型人才交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0





320日,由达拉特旗总工会等单位主办,旗就业服务局、劳动监察大队承办的“春暖达拉特”达拉特旗大型人才交流会暨2017年春季劳务用工招聘会在旗就业局二楼服务大厅召开。

此次“春暖达拉特”招聘会,给企业和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培训,构建劳动者和企业之间互联、互通、互动、互享的大平台,精准对接就业,助力精准扶贫,着力为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民工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积极踊跃应试,共有东源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中轩生化有限公司等56家旗内外用工企业参会,提供用工岗位972个,参会人员达到2730多人次,现场达成意向581人。此次“春暖达拉特”达拉特旗大型人才交流会暨2017年春季劳务用工招聘会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对接平台。(郝桂香)

上一篇:杭锦旗多举措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行动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 “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