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多举措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3





杭锦旗锡尼镇广大一线环卫工人为打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起早贪黑,辛勤工作,为锡尼镇城镇建设,特别是创建自治区级文明旗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增强环卫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促进环卫事业健康有序发展,321日,由杭锦旗总工会主办,旗园林环卫局协办的“关爱环卫工人”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杭锦旗总工会为46名环卫工人开展爱心体检服务,体检包括肝功、肾功、胸部透视、血常规等10多个项目,以实际行动关爱一线工人,使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更加了解,有效排查健康隐患,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功效;为100名为坚守在锡尼镇镇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理发卡,环卫工人可以在指定地点进行理发;为给环卫工人改善工作环境,新建3处爱心驿站,并配套沙发、茶几、茶杯、热水壶等设施,确保一线环卫工人能够避风雨、喝热水。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今后,杭锦旗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改善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条件,以具体行动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下一篇:“春暖达拉特”达拉特旗大型人才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