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工会为一线困难环卫工人建立档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环卫队伍是弱势群体,流动性大,普遍存在着收入低、年龄大,居住条件差,家庭生活困难等情况。为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一线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乌审旗公用事业管理局工会对镇区500名环卫工人开展深入细致地入户调查,对15名因疾病、意外灾害或子女上学等原因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信息登记造册,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并启动了股节干部与困难环卫工一对一帮扶活动,对困难环卫工人进行灵活、多样、全方位的帮扶,同时为日常帮扶和节日期间送温暖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2017年,乌审旗总工会将着力做好环卫工人关爱服务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中,要求旗总工会及基层工会及时掌握环卫工人在收入、分配、社会保险、融入城市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工作,为长期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积极新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组织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环卫工人等关爱活动。(张晶 万雨禾)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整合普惠资源进一步惠及工会会员
下一篇:一微一网构建“互联网+乌审工会”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