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全民健身大赛暨全旗2017年“穿沙杯”足球联赛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7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88日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大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定的社会氛围, 723日,由杭锦旗总工会、团委、民政局、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办,杭锦旗足球协会、杭力德俱乐部承办的杭锦旗全民健身大赛暨全旗2017年“穿沙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采取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赛赛制,来自全旗8个企事业单位和6个社区共15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此次足球联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文化体育广电局、育才社区二队分别摘得职工组和社区组桂冠。 

本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间团结协作风貌,对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干部的健康指数,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和提高全旗业余足球运动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孟何何)

上一篇:康巴什区第三届讲解员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杭锦旗大力开展“培育文明家庭——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