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街头建起“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天能吃上热饭、喝到热水,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月23日,鄂前旗总工会依托部分水冲式卫生间的休息室,筹建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并在“爱心驿站”中配备了微波炉、热水器、电饭锅、雨具、急救箱、桌椅碗筷等生活设施。总计投入4.2万元,建立14个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让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有了遮风避雨、歇脚休息的场所。 

负责沙日塔拉东街的环卫工人那庆,每天7点钟就开始工作了,以前因为没有遮风挡雨、歇脚的地方,活儿干完了就在路牙子边歇歇坐坐,现在好了,他高兴地对鄂前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布仁说:“‘爱心驿站’就是环卫工人的‘第二个家’,今后,我们再也不愁没有休息的地方了,还可以把饭菜带过来加热,可方便了,这对于我们环卫工人来说,是实实在在的人性化服务,特别要感谢总工会给予我们的关心,这样我们干起活来更有劲儿。” 

鄂前旗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总工会将继续重点推进“爱心驿站”建设,根据环卫工人的实际需求,扩大服务覆盖范围,让“爱心驿站”成为环卫工人温暖的“家”。(赵江)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环卫工人尤建平被授予“全区最美环卫工人”和“全区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爱心菜免费送,真情扶贫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