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今年以来,准格尔旗总工会将“金秋助学”活动与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结合起来,采取送助学资金、送就业岗位、送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助学活动。 

7月至9月,旗总工会根据“金秋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救助标准和工作要求,通过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走访入户、摸底调查,对金秋助学的资助对象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健全了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助学档案。据统计,旗总工会在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中,共发放助学款68万余元,资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270余人。 

近年来,全旗各级工会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推动和帮助解决全旗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已发展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工会帮扶工作品牌。 (刘兰)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会议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环卫工人尤建平被授予“全区最美环卫工人”和“全区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