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命名一批基层工会“旗级职工之家”“双亮工程”等建设示范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杭锦旗总工会实地查看、严格考评的基础上,命名表彰了8个“旗级职工之家”示范点、3个“‘双亮工程’示范企业”示范点、3个“工资集体协商示范单位”示范点、4个“会员普惠化服务典型单位示范点和2个“农牧民工培训教育基地”示范点。 

2016年以来,全旗基层工会组织在旗委、旗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为总抓手,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创建、工资集体协商、会员普惠化服务、农牧民工培训教育等活动,充分发挥组织、引导和服务职工职能,极大地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为建设生态杭锦、自信杭锦、文明杭锦、和谐杭锦做出了积极贡献。(杨舒月)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爱心助学”走进亿利东方幼儿园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