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为了确保广大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使环卫工人能够及时了解到自身健康状态,11月20日至24日,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区内115名环卫工人在康巴什区慢性病医院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把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此次为环卫工人提供的免费体检包含内科、外科、心电图及肝、胆、脾、双肾B超、胸部DR、血常规、尿常规等30多个检查项目,共计花费57500元。此项工作从2016年开始,计划五年内分批次完成全区800余名环卫工人的健康体检,让每位环卫工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冒严寒战酷暑,终年奋战在环卫第一线,长期与垃圾、灰尘、污水打交道,工作环境恶劣,工作劳动强度大,本次体检可以让环卫工人对各种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使每一位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郝敏  何越)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鄂旗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四举措推动会员普惠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