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发放劳模荣誉津贴5.2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2

近日,鄂前旗总工会为全旗66名全国、自治区(省部级)、市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发放了2017年度劳模荣誉津贴,共计5.2万元。 

近年来,鄂前旗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劳模政策,同时把做好劳模荣誉津贴发放工作作为保障劳模权益的重要手段和内容,积极采取措施,切实保障劳模的合法权益。 

此次劳模荣誉津贴发放工作为鄂前旗全国职工劳模每人每年发放荣誉津贴1200元,自治区级(省部级)农牧民劳模每人每年800元,自治区级(省部级)职工劳模每人每年960元,市级农牧民劳模每人每年600元,市级职工劳模每人每年720元。通过劳模荣誉津贴的发放,要让劳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工会成为劳模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杨文峰)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慰问帮扶暖人心 工会关爱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