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成功举办全旗职工朗诵比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5月3日,旗总工会举办了全旗职工“改革开放40载 砥砺前行铸辉煌”朗诵比赛初赛。来自全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4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选手秉承“改革开放40载 砥砺前行铸辉煌”的主旨,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家乡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伊金霍洛之美,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生活在这座城市的美好愿景。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时而舒缓低沉,时而掷地有声,将真挚的情感融入到字里行间,精彩的朗诵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旗总工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推动职工群众文化建设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引领更多职工群众触摸民族智慧,亲近历史和文化,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苏娜  徐亚文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七期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