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8日,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杭锦旗总工会深化改革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杭锦旗总工会按照《杭锦旗总工会改革实施方案》,创造性提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12345”改革工作思路,在会员信息基础数据库建设、困难职工帮扶、会员普惠化服务、“三个组织”依法建会等民主法制领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旗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肯定。会议强调,2018年,杭锦旗总工会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动工会改革工作创新发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勇于担当,增强抓改革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亲力亲为,进一步完善工会改革机制,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二是开展“回头看”。要按照“回头看”重点工作任务,逐项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改革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三是开展效果评价。要在加强工会组织网络建设、提升工会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对照杭锦旗效果评价任务清单,制定改革效果评价实施方案,做好工作台账,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改革效果的满意度。(张波) 

上一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康巴什工会在发力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成功举办全旗职工朗诵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