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深入城川镇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日,鄂前旗总工调研组一行,深入城川镇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镇党委副书记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基层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基层、夯实基础,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比较扎实同时,勉励各基层工会结合新形势、提出新要求一是提高苏木乡镇工会社区工会的规范化水平,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内容的认识;二是要扎实推进争做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娘家人工作三是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双创优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抓好党工共建工作,实现“八个一”目标,要做到资源共享、活动共搞、品牌共创、荣誉共享;五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座谈会的精神,在全镇上下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模,凝聚起各族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 

近年来,鄂前旗总工会围绕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的要求,以党建带工建、创建试点苏木乡镇和社区工会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苏木乡镇和社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行“双创优”“六有六好”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赵江) 

上一篇:杭锦旗大力推进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力推厂务公开“六个一”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