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打造劳模教育基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2018年5月份,杭锦旗总工会在锡尼镇镇区景致公园内打造一处劳模教育基地。 

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在原有职工足球场、文化墙的基础上,投资7万多元,新增劳模雕刻石头、漂流书屋、劳模展亭等设施。其中,劳模展亭内呈现历年对杭锦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级劳动模范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和上级领导关爱慰问劳模、劳模活动剪影图片展等,旨在大力宣传全旗各行各业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激励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生态杭锦、自信杭锦、文明杭锦、和谐杭锦建功立业。 

截至目前,杭锦旗总工会共有各级劳模76名。其中,全国劳模2名,区级劳模15人(区级五一动奖章1人),市级劳模35人(市级五一劳动奖章8人),旗级劳模24人(旗级五一劳动奖章7人)。(周梦喆)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大力推行厂务公开工作并取得实效
下一篇:精准扶贫在路上 入户走访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