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11月5日上午,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彪主持会议。 

会上,王彪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带领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同时,要以有效的举措、扎实的行动坚定的信念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张鹏)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