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2019年迎“五•一”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425日,达拉特旗2019年迎“五·一”职工乒乓球赛在旗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职工勇于挑战、敢于拼搏,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达拉特旗职工的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球技。 

经过激烈角逐,达旗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分别夺得了行政事业职工组团体冠亚季军,兴达阳光、新能能源、供电局代表队则分别包揽了企业职工组团体前三名,学校职工组团体的前三甲则被达旗第六中学、第八中学、第十一中学代表队揽入怀中。王爱召镇、达旗纪委监委、教体局机关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达旗第三小学与红庆梁煤矿获得道德风尚奖。个人单项赛中,赵亮、杨金梅、杨建生与马晓玲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与混双冠军。 

职工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中丰富了达旗职工文体生活,而且进一步推动了全旗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更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张鹏) 

上一篇:2019年鄂托克旗“税务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康巴什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弘扬劳模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宣讲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