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2019年鄂托克旗“税务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426日上午,由鄂旗总工会,旗教体局、旗税务局、团旗委、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办的鄂托克旗“税务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混双、男双、女双三个项目,分设企业组与机关事业组,来自全旗50支代表队的350余名运动员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税务一队、建伟记账公司二队、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企业组团体赛前三名,鄂托克旗蒙古族中学一队、税务三队、鄂托克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分别获机关事业组团体赛前三名。 

闭幕式上,鄂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白海峰同志向全体获奖运动员表示了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全体参赛队员,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恪尽职守、撸袖实干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鄂托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到鄂前旗检查指导“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达拉特旗2019年迎“五•一”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