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职工健康徒步行暨红色研学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联合阿吉泰养生园共同开展了庆“五·一”职工健康徒步行暨红色研学体验活动。 

现场鄂前旗各基层工会主席、各族工人,劳动者、农牧民、知识分子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疗休养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了红色研学知识抽奖问答和徒步体验红色研学点活动。 

旗人大副主任阿拉腾宝在活动中致辞,他强调:新时代的劳动者,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就能找到人生出彩的舞台,在劳动中发现广阔的天地,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我们将一如既往,勤奋工作,精益求精,创新实践。也衷心希望广大劳动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奋劳动的模范、增进团结的模范,发扬工人阶级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涵养劳动情怀和劳动品格,唱响劳动的时代赞歌,以拼搏赓续传统、以奋斗开创明天。积极投身到鄂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巴根那  赵江) 

上一篇:杭锦旗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驻地企业”暨“走进工会 缘来为你”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到鄂前旗检查指导“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