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到鄂前旗检查指导“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保障力度的指示要求,按照上级工会统一部署,42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帮扶中心督查组赵晓英一行到鄂前旗针对“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通过听汇报、查看救助资金账务、入户走访和电话询问等形式全面开展了核查工作,对鄂前旗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旗总工会进一步推动整治工作进度,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要与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高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程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不漏一个困难职工。 

鄂前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和解困脱困管理工作体系,做到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过程公开、公正、公平,推动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和解困脱困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推动“两个责任”在工会内部有效落实,营造工会组织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庆“五•一”职工健康徒步行暨红色研学体验活动
下一篇:2019年鄂托克旗“税务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