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市总工会一行到棋盘井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8月23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席李强、财务部部长李玉明到鄂托克旗棋盘井镇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广纳集团走访调研。鄂托克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海峰,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尚世亮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强一行实地察看了职工之家、文体中心、职工食堂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企业“五型”班组建设,对创新安全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到企业渣山治理示范项目现场,近距离查看渣山治理绿化情况。 

李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工会组织运转情况以及企业需求,为市总工会谋划工作思路、工会如何引导职工主力军作用发挥、激发职工积极性,竭诚为职工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思路、受到了启发,感谢企业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工会组织要引导职工积极建功立业,参与企业发展和建设,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工会组织要更多地关心关爱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帮扶救助困难职工,争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上一篇:鄂旗委书记曹文清一行到扎德盖调研
下一篇: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驻内蒙古记者站到鄂前旗采访总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