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旗委书记曹文清一行到扎德盖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8月26日,鄂旗委书记曹文清带领旗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鄂旗总工会包扶村木凯淖尔扎德盖就欧洲雁养殖项目考察调研。 

曹文清一行实地查看了欧洲雁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养殖项目规划、运作模式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 

曹文清指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坚强后盾,发展村集体项目不能只依靠政府投资发展,要加强村级的自身发展能力,积极探索集体经济收入可持续性发展道路,脱贫既要看数量,更要看质量,要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牢牢巩固集体经济发展的成果。 

曹文清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注重村集体经济管理和经营模式的创新,把思路从产业扶贫转化为产业兴旺,进一步激发乡村发展的活力;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在脱贫致富中扮演了“领头羊”的角色,要继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要求,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脱贫攻坚路上担重任、打硬仗的作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动群众参与集体经济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鄂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作出示范。 

上一篇:中秋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包联村速机沟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篇:市总工会一行到棋盘井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