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19年全旗第40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8月28日,由旗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旗第40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在大路煤化工基地职工素质拓展训练基地举行开班仪式,本期参训单位为准格尔旗第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共计47人参加。 

截止目前,旗总工会今年共举办40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共有来自29个行政事业单位和13个企业共计2354名职工参加。 

把素质拓展训练引入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中,是旗总工会创新工会工作,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要求,体现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的一项尝试。举办拓展培训的目标,是要进一步增强全旗干部职工队伍的经济发展意识和服务社会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准格尔旗总工会 韩飞) 

上一篇:2019年度伊金霍洛旗林业和草原系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中秋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包联村速机沟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