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在达拉特旗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61617 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带领调研小组到达拉特旗进行调研工作,达拉特旗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本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 

  调研小组首先听取了达旗总工会的汇报,旗总工会主席王彪就工会组织基层建设、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宣传教育意识形态、劳动关系领域、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等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介绍。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和调研组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响沙湾治安派出所职工书屋、达拉特旗昭君街道泰兴社区、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真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国神亿利电厂、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格贝生态示范区、鄂尔多斯市造林总场等地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企业复工复产、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 

  苏雅拉对达拉特旗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持续规范基层工会组建程序,切实推进职工脱贫、做好小微企业经费返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及工会法的贯彻实施等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达拉特旗总工会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问题、找出差距,力争全旗工会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高娜)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