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19日,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  

该教育片以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的典型贪腐案例作为反面教材,真实地揭示了他们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官商勾结、贪污受贿、肆意敛财的犯罪行为轨迹,分析了防线决口成为浮沉于贪腐中腐败分子的原因,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告诫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的堤坝一旦决口,贪腐所侵蚀的不止是人民的福祉,更是党的事业根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发扬优良传统,不任性用权、违规办事,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在达拉特旗调研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全力以赴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