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828日,准格尔旗总工会在旗会议中心举办全旗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路工业园区、各苏木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工会干事,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共90人参加培训。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玉成,办公室主任刘美玲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总工会干校常晓媛老师进行授课,常晓媛老师就基层组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大家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对工会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于工会日常工作能够更加得心应手,对今后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充满信心,将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全旗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20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慰问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