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20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为深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高工会干部和企业集体协商业务水平,828日,准格尔旗总工会在薛家湾会商中心西厅举办2020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玉成主持,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路工业园、各苏木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和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及部分企业工会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干校刘新宇老师为参训人员授课,培训现场刘新宇老师就新时代背景下开展集体协商的意义、原则、协商形式、方法、内容、协商程序、以及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践操作;既有案例分析,又有经验分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通过这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集体协商程序、方法、步骤及策略和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工会干部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了集体协商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整体水平,为全旗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一抹工会红 温暖一座城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