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一线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准格尔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辛飞、办公室主任刘美玲分别深入沙圪堵、薛家湾地区走访慰问一线劳模和困难职工。

在走访慰问劳模时,慰问组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她们为全旗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时,慰问组认真倾听了她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所需、所难、所盼,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用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受到慰问的困难职工表示,非常感谢旗委、政府以及旗总工会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做出成绩回报社会。(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乌审旗总工会联合乌审旗财税库银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暨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球类比赛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关爱城市美容师情暖中秋心连心”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