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关心关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7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关心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广大就地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 

活动中,旗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曹俊伟和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永刚分别带领慰问组,深入内蒙古蒙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汇能集团蒙南发电有限公司、乌兰集团石圪台煤矿、顺丰速运等11家驻地企业,亲切慰问了就地过年农牧民工等务工人员和其他需要关心关爱的就地过年职工,为他们送去了1000份价值共计8万元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旗总工会带队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就地过年期间的福利待遇、年夜饭等情况,并建议企业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注重发挥企业人文关怀,采取发放留岗礼包、过年礼包、安排文化娱乐活动等措施,以岗留工、以情留工。合理安排生产,根据实际生产生活情况,实行错峰休假、弹性休假、就地休假等方式,灵活调整工作、休假时间,保障职工休息休假权益。(王慧凯)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情暖新春佳节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情暖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