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情暖新春佳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春节将至,29日,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负责人毛友刚,带领区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各级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劳模和困难职工在寒冬腊月里,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组一行共走访慰问了15名困难职工,3名困难劳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3.9万余元。每到一处,毛友刚都与困难职工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现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工作和生活,从而早日改变现状,同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此次慰问走访中,困难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对一线困难职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幸福康巴什建设中。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关心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