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按照康巴什区纪委监委机关、康巴什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康巴什区总工会于24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八督查指导组组长王一铭,组员乔政博、张恩泽到会指导。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韩晓琴主持会议。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顺利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内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韩晓琴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一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的发言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剖析内容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发扬民主、深化认识、促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成效。 

韩晓琴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所有班子成员一定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对偏差,确保思想上跟得上,步伐上跟得住。要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每位班子成员都根据职责分工,对照整改方案,紧密联系实际,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制定个人整改方案,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三要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工作成效。问题整改的根本目的在于更好地推动工作,我们要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区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总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康巴什新征程而不懈奋斗。(张婷)            

上一篇:达旗总工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暨知识测试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情暖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