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弘扬“穿沙精神”和“爱我杭锦”品格,4月23日,杭锦旗总工会和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旗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共60余人重温革命历史。 

活动中通过参观旗博物馆红色文化之党史学习长廊、穿沙精神纪念展厅等,大家向革命英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真人真事、图文并茂、生动感人的专题讲座,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关于党史、国防和爱国主义的深刻教育,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穿红军衣、走红军路、唱红军歌、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红军的长征艰辛,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坚定发扬红军魂的革命意志。 

下午组织的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大家的个人意志,充分展现干部职工们不惧困难、勇担重任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将这次拓展活动的感悟和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继续发扬和保持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为打造一支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持续努力。(孟何何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名城儿女心向党、书香为伴润小康”暨2021年准格尔旗第十二届全民阅读、版权宣传、“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