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上代下”推进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进一步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近日,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准格尔旗永智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和准格尔旗昶旭煤炭有限公司开展“上代下”工资集体协商。 

准格尔旗总工会派出集体协商指导员作为职工方代表参与了会议,企业方和职工方就职工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等职工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的协商讨论,双方代表对初步文本中提出的各项条款达成一致。 

此次“上代下”工资集体协商会议中准格尔旗总工会根据企业性质和经营业绩等实际情况,直接参与协商全过程,充分发挥了上级工会在谈判中的优势,对于引导企业与职工树立协商理念,健全非公企业集体协商机制,提高协商成效和质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活动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乌审旗“巴矿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