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送温情 情暖教师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伊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永刚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我旗教育系统部分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杨永刚希望困难职工早日战胜病魔,坚定信心,有困难找“娘家”,继续为伊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困难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关怀,他们将化温暖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工作。 

此次慰问对象重点向家庭成员有重大疾病职工倾斜,通过走访困难教师,与他们交心谈心,向他们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政策和医疗互助政策,使职工树立起与病魔抗争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慰问活动共投入资金1万元,慰问了我旗10名困难教师。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旗法律知识 暨“安康杯”知识竞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调研伊金霍洛旗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生活工作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