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飞录深入杭锦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4

1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飞录深入内蒙古能源发电杭锦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宣讲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杭锦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正威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旗总工会领导陪同。

宣讲会上,赵飞录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同时,提出了在推动职工素质提升方面的几点思考。

赵飞录强调,各级工会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规律和历史必然,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组织各族职工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参与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职工,以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实落地。


此次宣讲活动还邀请到杭锦旗委党校副教授刘文耀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后,赵飞录一行实地查看杭锦旗职工活动服务中心各功能设置、使用和办公场所运行情况、听取旗总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旗总工会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慰问了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先进模范人物赵俊良、退役军人巴达尔胡,为他们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杨凯征)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会在达拉特旗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前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