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前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119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同志带领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企业、包联村麻黄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文、经审办副主任刘志国、宣教部科员李霞,鄂前旗总工会主席白旭升、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柳鹏一同参加。鄂前旗上海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左生荣主持。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同志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迅速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生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2022年工作有机结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宣讲还邀请了党校老师白瑞芳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白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精彩的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理论层面的指引,又有对发展实践的指导,对于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颇具指导意义。 

上海庙镇的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和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要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和包联村麻黄套6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赵方伟、王子娟)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飞录深入杭锦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走基层,送温暖!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