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乌审旗总工会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夜校”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3月27日,乌审旗总工会在独贵龙广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夜校”“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讲活动。

活动中,旗总工会“服务家长、服务居民”为主,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法规政策、水情知识及节水措施等内容,耐心向居民讲解节水重要性和家庭节水小窍门,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节水宣传活动,争做节水义务宣传员。 

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现场颁发牙膏、香皂、毛巾等奖品,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够及时了解国家节水方针政策,又收获了日常节水小窍门,希望旗总工会以后多来举办这样的公益宣传活动”。 

上一篇:东胜区总工会举办财务经审业务知识培训班
下一篇:送法律体检,护巾帼“她”权益(康巴什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