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举办财务经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持续贯彻实施新《工会会计制度》,严肃财经纪律,提高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东胜区总工会于3月27日举办为期一天的财务经审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财务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财务知识和经费审计两方面展开。在上午的培训中邀请到了内蒙古财经大学高岩芳老师深入讲解了工会经费审计相关知识。 

下午的培训邀请到了在自治区总工会从事工会财务工作长达20年的工会财务专家高爱富部长,对新《工会会计制度》进行了解读、分析和指导。授课老师讲授的内容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也有生动的真实案例,课后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为学员答疑解惑。培训内容聚焦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人员对工会经审工作和新《工会会计制度》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解决了许多工作中的疑问和难题,对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完善工会经审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使自己在思想认识和业务素养上有新的提高和进步。今后要切实做好工会财务工作的管理,发挥工会经费的最大效益,让工会经费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刘鑫) 

上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
下一篇:【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乌审旗总工会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夜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