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安全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东胜区总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学生校内外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近日,东胜区总工会走进东胜区第十二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组织200余名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将日常安全生活知识、交通安全、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正确报警等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典型案例进行授课,通过互动式的方式,设置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又寓教于乐,增强课堂互动效果,调动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并提升大家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鼓励引导学生们当好家庭安全教育的小小宣传员,切实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作用。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及女性馨康、安全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余份。(韩静雯) 

上一篇:“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合法 权益保障情况法律体检活动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