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爱在“六一” 温暖童心杭锦旗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不断加大对困难职工家庭儿童温暖关怀力度,进一步提升儿童幸福感。“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杭锦旗总工会在全旗开展爱在“六一” 温暖童心关爱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深入杭锦旗第一幼儿园、杭锦旗实验小学等全旗25所学校,为148名学生送去磁力积木益智玩具、书包、笔袋、马克笔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此次慰问活动让儿童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情关怀,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的身心健康,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旗总工会将持续打造服务关爱品牌,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牧民工等子女的关心关爱力度,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积极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坚定跟党走。(王璐瑶 刘煜) 

上一篇:情暖六一 | 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心关爱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旗职工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