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4

鄂工通字201726

 

关于举办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各有关基层工会: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市总工会将在五一期间举办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网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东胜区体育中心

              伊金霍洛旗网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428日至30 

五、比赛地点:伊旗全民健身馆、神东网球馆(老年)、东胜区网球馆 

六、报名时间、联系人: 

报名方式以纸质版为主,领队签字确认,加盖公章。其它报名方式一律不予受理。42418:00时前报名,过期不候。

联系人:东胜 姚江峰15804778717,神东 李建荣13789474552,伊旗 韩艳君18747791181 

七、经费:每个参赛队交纳参赛费500元,参赛运动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 竞赛项目: 

本届比赛设有青年男子单打、中年男子双打、中青年女子双打、中年组混合双打、老年双打,中青年团体项目。 

九、本届比赛竞赛规程随文下发,参赛队必须严格遵守。 

特此通知 

  

附:1.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竞赛规程 

    2.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报名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7412日                

  

附件1 


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网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东胜区体育中心 

              伊金霍洛旗网球协会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742830日; 

地点:伊旗全民健身馆、神东网球馆(老年)、东胜区网球馆 

五、竞赛项目: 

中青年团体赛、青年男子单打、中年男子双打、中青年女子双打、中年组混合双打、老年组双打。 

六、运动员资格: 

1、年龄达到18周岁;由参赛队领队负责,身体健康适宜参赛者。 

2、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鄂尔多斯市网球协会进行注册登记的业余网球爱好者,必须是本地区职工身份。 

3、各参赛队严禁从本旗区、系统、系统外借运动员参赛。市网协要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因此造成的损失和影响,由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自行承担。 

七、参赛办法: 

(一)报名人数:每个团体限报8人,其中:领队、教练各1人(可兼任队员)。 

(二)年龄规定: 

1、青年男子单打1人; 

2、中年男子双打3人(40周岁以上); 

3、中年女子双打2人(40周岁以上); 

4、中年组混合双打240周岁以上); 

5、老年组双打不限人数,不限男女(年龄女55周岁以上、男60周岁以上)。 

(三)参赛队每队交纳参赛费500元,运动员食宿费及交通费全部自理。 

  八、竞赛办法和规则: 

(一)团体赛组队要求: 

包括青年男子单打、中年男子双打、中青年女子双打,团体人员不够也可以参加比赛。         

(二)出场顺序: 

青年男子单打、中青年女子双打、中年男子双打、中年组双打、中年男子双打。 

(三)竞赛办法: 

1、团体比赛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分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4支左右球队,决出小组名次,前 2 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排出奖励名次。 

第一阶段小组赛名次计算:比赛按胜一场得 2 分,负一场得1 分,弃权得 0 分计算,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二队积分相等,相互间胜者名次列前;若三队积分相等,按相关三队间净胜盘、净胜局顺序决定名次。 

2、中青年单项成绩从团体赛中带出,不再单独进行比赛。比赛按胜一场得 2 分,负一场得1 分,弃权得 0 分计算,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二组积分相等,相互间胜者名次列前;若三队积分相等,按相关三组间净胜盘、净胜局顺序决定名次。 

3、老年组比赛为单项赛,采用抽签配对组合,其比赛成绩不计入团体成绩。老年组比赛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参赛人数,分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4对左右,决出小组名次,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决胜制,排出奖励名次。 

(四)全部比赛采用每盘6局制,6平后实行“平局决胜制”决定胜负。每局比赛实行“平分无占先计分法”。 

(五)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无法参赛,需经赛会医生证明,经裁判长批准,方可退出比赛。 

(六)团体赛中如有需要更换参赛队员需向大会裁判长提出,经裁判长同意后方可替换。替补队员一旦上场,被替补队员将不得再上场参加比赛。 

(七)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1、参赛队为10队以下奖励前三名;参赛队为10队以上奖励前五名。颁发奖杯、奖金。个人单项取前三名,颁发证书、奖金。 

2、奖金:团体一等奖:2000元;团体二等奖:1500元;团体三等奖:1000元;团体四等奖:800元;团体五等奖:800元;单项第一名:1000元;单项第二名:800元;单项第三名:600元。 

十、比赛用球: 

1、比赛用球:邓禄普(FORT ELITE 

2、每盘比赛更换2只新球。 

十一、赛事纪律: 

1、比赛中,必须有本队所报的领队或教练员一人,坐在场内进行指导和现场联络。如在非指导时间内进行指导或有碍比赛,则按警告、令其离场、取消本场次临场指导的资格并不准替补)处理,并记录在案,今后比赛不得承担教练和领队一职。 

2、运动员要遵守赛事规定,各场比赛,裁判员提前15分钟叫场,未按时到场的,取消比赛资格。 

十二、报名: 

1、报名日期:201742418:00时前。 

2、报名办法:赛事通过纸质表格报名,赛事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审定运动员资格。 

赛事联系人:姚江峰(场地)、赵玉梅(会务) 

具体报名人员:伊旗:鲁  非 18547700003 

              东胜:姚江峰 15804778717              

              神东:李建荣 13789474552 

3、参赛运动员和参赛项目的变更、参赛名单变更需在领队会前提交书面申请。 

4、赛前一天下午3:00时举行预备会议及抽签仪式,地点另行通知。各参赛队领队等2名人员务必参加,未到会参加抽签的队,由竞赛组代抽。 

十三、对运动员违反行为准则的处罚: 

1、运动员违反网球规则和比赛规程,实行处罚制,即警告、取消比赛资格。 

2、运动队或运动员对处罚有异议可在交纳罚金后向市网球协会申诉。申诉办法是由参赛队以书面形式提交市网球协会并交纳500元申诉费,经核查做出维持原判或取消原判的决定;如取消原判处法则退回申诉费。申诉期为接到罚款通知后一天内有效。市网球协会的审定为终审裁决。 

十四、申诉: 

1、报名结束后,报名名单将进行公示,接受各队监督,如对其它队的运动员资格有异议,可向赛事联系人提出疑问,组委会将安排核实调查,给予解决。 

2、为维护竞赛编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应由代表队领队在赛前领队会上提交书面材料向组委会申诉,申诉方承担举证责任。比赛开始一律不再受理任何运动员资格申诉(未公示的队员将接受随时申诉)。 

3、申诉时应交纳申诉费500元,组委会方可受理申诉进行核查,否则不予受理。申诉成功,申诉费退还;否则申诉费不予退还。 

十五、赛事监督、裁判长、裁判员: 

赛事裁判长、副裁判长和裁判员由市网球协会指派。裁判员参加比赛采取回避制。 

十六、医生: 

由鄂尔多斯市康体医院负责,在比赛现场设置医疗站,安排有经验的医生处理运动员的伤病,并提出处理意见,供赛事裁判长参考定夺。

附件: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报名表.docx
上一篇: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拟表彰的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