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坚定信念跟党 走建功立业谱新篇——致全市各族各界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8

                                                                                                                    全市各族各界劳动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获得了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劳动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心情激荡,豪情满怀。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也是鄂尔多斯市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站在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更觉责任重大。我们义不容辞,击楫奋进,决心遵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在此,我们倡议: 

一、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努力践行新理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弘扬人民群众的伟大品格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鄂尔多斯市“十三五”规划上来,提振精气神,汇聚建设经济发展强市的强大力量。继承和弘扬劳动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发展信心,自觉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奏响“爱我鄂尔多斯、奉献鄂尔多斯”时代最强音。 

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努力彰显新作为。劳动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归根到底要靠劳动去实现。 我们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保持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性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踊跃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焕发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主动融入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一流的工艺、质量、管理、服务,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合力书写“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新篇章。 

三、胸怀大局、弘扬正气,努力发挥新价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理解并服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做改革者。充分发挥劳动人民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面对可能出现的利益调整,要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切实维护劳动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推进改革的中坚力量。 

四、立足本职,勇于担当 ,努力展现新风采。平凡孕育伟大,劳动创造世界。在前进的征程中,一代又一代劳动者用汗水和智慧为鄂尔多斯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书写了劳动创造的辉煌。在鄂尔多斯深化转型发展、振兴实体经济,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更加需要我们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释放潜能,凝聚力量,以劳动创造开拓进取,在时代潮流中建功立业。我们要适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发扬执著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争做“金牌工人”“北疆工匠”,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中展现时代新风采。 

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劳动托起中国梦。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勇气,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奋力拼搏,不断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在创新引领、绿色转型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再铸辉煌! 

 

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体           

2017427日                    

上一篇:关于表彰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篇: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宣传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