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宣传口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6

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创新引领、绿色转型,为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广大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为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广大职工要用辛勤的劳动和卓越的创造,为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把鄂尔多斯建成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再立新功! 

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烈祝贺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致敬!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 

中国梦·劳动美·爱我鄂尔多斯·奉献鄂尔多斯 

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 

尊重劳动 尊重知识 尊重人才 尊重创造!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的基本职责! 

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欢迎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做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宣)

上一篇:坚定信念跟党 走建功立业谱新篇——致全市各族各界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印发《全市工会组织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