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 广场文艺汇演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鄂工通字201931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全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市委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共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充分展现我市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氛围,市总工会定于7月中旬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为确保此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请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参与、配合和支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主题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新时代,歌唱新时代,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吹响为鄂尔多斯美好明天而奋斗的号角,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二、演出形式   

各旗区总工会、市总工会为选派单位,分别在各旗区表演日进行文艺汇演  

三、演出时间、地点   

时间:20197中旬每晚63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共10天。   

鄂尔多斯市双驹广场  

四、参演单位及节目选送  

选派单位分别选送1020节目,在各旗区表演日进行汇演。   

五、节目要求  

1.选派单位可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排演具有特色的节目节目内容要贴近职工,贴近生活,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具有群众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富有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劳动特色,要充分展现职工奋斗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节目形式不拘一格,鼓励歌舞类、相声小品类、曲艺类等创新形式的节目参演。内容可包括独唱、合唱、乐器演奏、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单个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为宜。   

六、其他事宜   

1.参加演出人员演出期间食宿由市总统一安排。演员演出服装、道具、交通费由选送工会负责。   

2.请各单位务于71日前将职工文艺汇演节目推荐表(见附件)邮件至市总宣教部,其中市直单位需要同时报送完整节目视频,歌曲、说唱、小品、戏曲等节目要报送歌词文本、小品台本等文字内容。   

3.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把此次职工文艺汇演活动作为2019年度工会开展职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选择有代表性的优秀文艺作品参演;同时,要发挥各类舆论媒体的宣传作用,在基层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联系人:李霞    

联系电话:0477-8399009  

电子邮箱:ordoszghxjb@126.com   

附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节目推荐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9415  

举办文艺汇演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申报2019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自建“职工书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