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职工队伍建设状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31日至6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刘国民,基层部副部长莫日根,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井庆勋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就职工队伍建设状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陪同调研。
5月31日下午,调研组在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白国东代表市总工会汇报了市全市职工队伍建设整体情况。东胜区总工会、康巴什区总工会、高新园区总工会、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工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分别就职工队伍建设状况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农牧工之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实地详细了解职工队伍建设状况。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调研成果,要及时转化为决策依据,力争把职工队伍调查打造成工会工作的亮点。要坚持多措并举,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工作质效,扎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五周年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创新“1335”产改工作模式 打造“煤海绿洲”产业人才集聚新高地
下一篇:我市举办2022年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启动仪式